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鹿晗被曝出轨孙嘉灵,曾合作过《上海堡垒》

有一位叫“娱记阳阳”的博主爆料,在三里屯某酒店拍到了男明星出轨的大瓜,并晒出了相关的照片,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广泛热议。

12月8日,有一位叫“娱记阳阳”的博主爆料,在三里屯某酒店拍到了男明星出轨的大瓜,并晒出了相关的照片,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广泛热议。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该男星的头发比较长,而且还光着上身,由于照片太过模糊,看不清楚到底是谁,对方也没有透露出什么信息,吃瓜群众们纷纷猜测,到底是哪位男星,与女朋友开房居然不拉窗帘。

至于女生的样貌更加看不清楚,只知道是一头长发披肩,头发还染了颜色,甚至有人猜测,这是不是一对素人,媒体随便拍来炒热度而已。

与此同时,另外一家媒体爆料,二字男星虽然与女友是公开恋爱的关系,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男方早已经劈腿了两次,一次是与合作拍摄电影的女演员SJL,该女星与他的现任女友外形比较相似,女方发现后,第一时间选择原谅了他。

第二次出轨对象是S女演员,两人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在拍摄亲热戏份时,一开始,两人不来电,到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男方劈腿了该女星,两人的床戏清场拍了两个多小时。

至于这位二字男星是谁,很快就有人指出是鹿晗,第一位SJL女星是孙嘉灵,两人曾拍摄过电影《上海堡垒》。第二位女生疑似宋妍霏,她刚好与鹿晗合作过电视剧《穿越火线》。这名网友称,鹿晗不但出轨了孙嘉灵和宋妍霏,甚至还与乔欣玩暧昧,这些事情关晓彤都知道。

前面提到了娱记阳阳拍摄到男星出轨的照片,爆料人在粉丝群透露,酒店的窗帘瓜不是鹿晗。

紧接着,关晓彤陪鹿晗踢球登上了热搜,搞笑的是,关晓彤根本没有出现在合照当中,至于那张打码的照片,其实是鹿晗的队友,根本不是关晓彤。因此有人猜测,鹿晗团队故意买的热搜,就是为了档出轨的瓜。

随后,鹿晗工作室发文,早点睡觉,明天好好看世界杯,疑似在回应相关谣言。

鹿晗和关晓彤已经走过了五年,中间传结婚和分手也有很多次,但当事人都没有正面澄清,每年双方的生日,都会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都说谈恋爱的时间越长,就越容易分手,希望鹿晗和关晓彤不要受到外界影响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