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伊能静回应秦昊与女子牵手,直言是朋友,夸老公为顶流被赞情商高

伊能静在台北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流出,她在采访过程中首次回应秦昊与女子牵手一事,高情商获大家夸赞。

12月11日,伊能静在台北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流出,她在采访过程中首次回应秦昊与女子牵手一事,高情商获大家夸赞。

当记者询问秦昊与女子牵手被拍一事,伊能静先是愣住了一下,紧接着解释称那个女生是自己的朋友,因为对方明年将与秦昊合作新剧,所以在私下约过秦昊很多次,但都因为自己在国外陪儿子,无法现身,所以老公就将邀约全部推掉。

随后,伊能静又透露自己当时也在场,对方的先生跟秦昊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外界所传的事情完全不属实。但伊能静也表示两人的确有握手,但只是哥们之间的相处方式,从她的言语中能够感受到伊能静对此事并不介意。

伊能静还夸赞很开心秦昊现在的一举一动都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这也是对他人气的一种认可,并直言秦昊已经是顶流,语气中充满了自豪和骄傲。足以见得,伊能静对秦昊是有多么的相信。

伊能静在这次的采访中也被问到整形问题,她表示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进行微调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女孩子都爱漂亮。面对记者的询问,她毫不做作,反倒是大方的回应各种问题。

不少网友在看见动态后都留言夸赞伊能静的情商高,还有网友为伊能静发声,希望大家以后这种问题能够去问当事人,而不是问女方。

此前,有媒体拍到秦昊与好友在餐厅聚餐,席间他趁伊能静没有到来之际,与一位女子热聊,并在桌上当众牵起对方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的样子宛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

当时不少人都猜测秦昊是否婚内出轨了,伊能静是否知道老公的这些行为,一时间网上流言飞起。

没过多久,伊能静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流泪的视频,并配文称“我把泪含在眼眶里,因为我知道,掉下来就输了”,这一动态更是让她和秦昊的婚姻备受争议。

好在伊能静火速出面回应,才打消了大家的猜测。此次伊能静再次出面为老公发声,言语中满是对老公的维护,希望秦昊能够珍惜身边人,也祝他们一家人一直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