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你好李焕英》上映2年后,张小斐终于强势归来

如果回顾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由贾玲自编自导自演,张小斐、沈腾、刘佳等联袂主演的高分温情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话,相信很多人至今都还印象深刻,并且,依然能够为电影中的不少情节,感动落泪。

如果回顾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由贾玲自编自导自演,张小斐、沈腾、刘佳等联袂主演的高分温情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话,相信很多人至今都还印象深刻,并且,依然能够为电影中的不少情节,感动落泪。

而且,凭借着在电影中,所塑造的顽强执着的“青年李焕英”一角,而一举获得2021年“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殊荣的内地85后实力小花——张小斐,也同样堪称是实至名归。

但是,自2021年春节档,凭借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式在影视圈站稳脚跟之后,张小斐却仅仅是在同一年的国庆档,于沈腾参与自导自演的拼盘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少年行》故事单元,友情客串出演了一名戏份并不多的“学生家长”一角,也是着实有些过于低调了。

不过,所谓“厚积薄发,行稳致远”,虽然张小斐在今年,并未有任何新作,与观众见面。但是,在《你好,李焕英》上映2年后,即2023年,张小斐终于是即将要开始,强势归来了!而且,目前已累计有「3部新作」,正蓄势待发。

一、《交换人生》(电影)

该片是由2018年热门都市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幕后导演兼编剧——苏伦,再次自编自导,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刘敏涛、岳云鹏特别出演的一部都市奇幻喜剧片。

此片将主要讲述雷佳音饰演的男主角仲达,在与张小斐饰演的女主角金好相亲时,无意间,与暗恋金好的情敌陆小谷(张宥浩 饰),互换了身体,并由此所展开的一段啼笑皆非、荒诞有趣的奇幻爱情故事。

据悉,该片已于今年7月27日,发布了首支15秒先导预告。并且,已确定将会在2023年,迎来正式上映。

二、《拯救嫌疑人》(电影)

该片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女儿张末,独立执导,张小斐、李鸿其领衔主演,惠英红、王子异、洪浚嘉、尹子维、包上恩等联袂主演,汤镇业、刘欢、来喜等特别出演的一部都市犯罪悬疑片。

此片翻拍自2007年上映,当前豆瓣评分7.5的韩国电影《七天》,将主要讲述女主角金牌女律师陈智琪(张小斐 饰),在为一位死刑犯辩护翻案过程中,意外卷入一场疑点重重、暗藏杀机的巨大阴谋,并不得不力挽狂澜、实施有力反击的悬疑冒险探案故事。

据悉,该片已于今年9月,官宣杀青。并且,也已经明确会在2023年,迎来全面上映。

三、《好事成双》(电视剧)

该剧是由内地实力派导演滕华涛(知名代表作有:电视剧《蜗居》、《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等),担任总监制与总导演,钱晶晶编剧,张小斐、黄晓明领衔主演,张嘉倪、李泽锋、赵昕等联袂主演的一部当代都市女性情感励志剧。

此剧将主要讲述曾是一流大学高材生的女主角林双(张小斐 饰),在婚后成为全职妈妈,全心全力照顾家庭。但是,由于丈夫的背叛,又不得不毅然选择离婚,而且,为了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再次返回了职场。后来,在昔日同学、如今的归国才子顾许(黄晓明 饰)的悉心帮助下,重新找回自信与事业,并开启全新生活的当代女性成长励志故事。

据了解,该剧已于今年11月3日,在上海开机。并且,根据总台已经发布的“央视2013年电视剧片单”来看;

预计该剧将有望于2023年第三、四季度,上星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如果对该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后话

通过以上盘点,我们可以看出,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2年之后的2023年,张小斐终于即将要带来——《交换人生》、《拯救嫌疑人》、以及《好事成双》等3部,题材、风格完全不同的影视剧新作,相继与观众见面。真是应了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里的那句名言,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不知道大家对于以上所盘点的张小斐2023年,即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的3部全新影视剧新作,分别持何种态度?更为期待哪部?也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与我们分享。

s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