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县委大院》连续三天收视破1,全员演技在线

《县委大院》一开播便是高潮,将镜头聚焦于“拆迁、钉子户”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上,新县长上任当天门口挤满了上访群众,瞬间将紧张氛围感拉满,从而让观众产生一种共鸣感。

众所周知,央视在国产剧中的号召力十分强悍,只要是由央视播出的剧作基本上都是爆款剧作,像《山海情》、《人世间》、《幸福到万家》等剧播出后收视率可谓是一骑绝尘,获得观众的一致肯定,由此可见央视的实力非同一般。

然而近期,央视再度扬帆起航,手握多部大众期待已久的精良制作精品,不仅有备受大众关注的刑侦题材剧《狂飙》,还有同样热度超高的谍战剧《潜伏者》和科幻题材剧《三体》等等,相信这些剧作有了央视的加持,爆款预定。

而当下央视又一爆款剧《县委大院》登场,连续三天收视破1,全员演技在线,有望刷新央视新收视纪录,充满了“年度剧王”的潜质,不禁让人感叹道,央视这次又抽到“王炸”了吗?

《县委大院》一开播便是高潮,将镜头聚焦于“拆迁、钉子户”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上,新县长上任当天门口挤满了上访群众,瞬间将紧张氛围感拉满,从而让观众产生一种共鸣感。

《县委大院》不像以往主旋律题材剧那样,有着十分吸睛的精彩桥段,或者是年代久远,而是更倾向于日常生活化,将基层干部与群众之间的真实写照展现的淋漓尽致,比如拆迁、工作中的称呼等细节代入感十足。

《县委大院》自开播以来,凭借有温度有尺度的剧情,获得大众一致好评,口碑也是一路飙升。该剧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演员精湛的演技和主创团队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保障了整个剧集的质量和看点。

正如大众所说“央视不缺演技派”,像《大江大河》、《琅琊榜》等剧中的演员都绝非流量与人气超高的大咖,但演技绝对是没话说。然而这次《县委大院》的选角依旧没让大众失望。毫无流量演员,清一色的演技派戏骨。

胡歌一直被大众称为国产剧的收视保障,胡歌一出演,必将是爆款。这次胡歌在剧中饰演男主梅晓歌,是一位亲和力十足,沉稳大气的县长,该角色与胡歌以往演绎的角色截然不同,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剧中胡歌褪去偶像剧的外衣,十分朴素,整个显得十分疲惫、泪沟明显,眼神中既有着对未来工作的担忧,又有着带领群众走向美好家园的决心,尤其是他在大会上那句“使命如山,行胜语言”的真诚的话语所感动,看上去与角色契合度颇高。

不得不说,胡歌的演技实属了得,各类题材轻松驾驭,从深谋远虑的江左郎,到风流倜、身手不凡的明台,再到一心为民的梅晓歌等每个角色都刻画的栩栩如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令人惊喜的是,《县委大院》是胡歌和刘涛继《琅琊榜》后再度合作,拉满了一波回忆。

此外,还有吴越、王骁、张新成等熟悉面孔加入。从目前播放的剧情来看,剧情节奏紧凑,台词十分接地气,贴近观众生活,再加上强悍的演员阵容,无疑又是一部年度最大黑马剧。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全程无滤镜、无美颜,相当有看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