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流行语大奖2022出炉 ,《海贼王》动画电影女主乌塔登顶

乌塔(歌)是红发杰克斯的女儿,世界歌姬。童年时因某事而与杰克斯分开后,被遗弃在音乐之岛·艾蕾吉亚的乌塔以“想通过歌曲让世界幸福”为信念隐藏着自己的身份继续歌唱。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歌姬的乌塔,在艾蕾吉亚举办了期待已久的首次现场演唱会。

由NICONICO大百科评选的日本“网络流行语100”日前揭晓,超火爆的《海贼王》动画电影《海贼王:红发歌姬》女主乌塔(歌)登顶,一起来了解下。

·乌塔(歌)是红发杰克斯的女儿,世界歌姬。童年时因某事而与杰克斯分开后,被遗弃在音乐之岛·艾蕾吉亚的乌塔以“想通过歌曲让世界幸福”为信念隐藏着自己的身份继续歌唱。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歌姬的乌塔,在艾蕾吉亚举办了期待已久的首次现场演唱会。

·“网络流行语100”是评选一年来日本最流行的网络词汇排行榜,每一个词都是最具有时代特色和知名度的代表。

·“网络流行语100”TOP10:

·“网络流行语100”全榜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