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鹏导演喜剧电影《保你平安》新特辑,马丽杨迪倪虹洁戏外幽默辟谣

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今日发布“一个谣言的诞生”喜剧人特辑。影片由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

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今日发布“一个谣言的诞生”喜剧人特辑。影片由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

不仅片中要辟谣,片外主创们也有传言要辟,马丽直呼自己没有“42码脚”,杨迪欣然将“do脸”传闻当作对自己的夸奖……喜剧人们齐聚,12月31日陪你一起笑着跨年!

大鹏戏里辟谣越辟越忙笑料不断 马丽杨迪倪虹洁戏外幽默辟谣

《保你平安》讲述了一个由谣言引发的故事。中年落魄的魏平安(大鹏 饰)已过世的客户被造谣抹黑。为了一句承诺,魏平安踏上了漫漫查谣言之路。一路阻碍重重,也笑料频出,连他自己也深陷谣言之中。片中,尹正、王迅、马丽、贾冰等人饰演的都是谣言的传播者。根本没有见过当事人的他们,经过口口相传的“添油加醋”,也让谣言越传越离谱。

影片以极具喜剧性的方式再现了谣言从发生到传播再到被辟谣的整个过程。其实,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多多少少遭遇过一些谣言,《保你平安》的主创们也不例外。在采访中,大家纷纷现场辟谣打假。马丽曾被传脚有42码,满脸写着“荒谬”的她直呼“给(脚)个特写”。面对“do脸”传闻,杨迪笑称不能因为他比之前好看了就说他整容。倪虹洁提到了曾经的“变性人”传闻,原因只是因为当年她在拍广告时戴了条丝巾,便有人造谣丝巾是用来遮喉结的。有些谣言是可以笑着说出来的,有些谣言则会带来巨大的伤害,比如影片中呈现的,以及很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马丽精致霸总跑成“逃荒的” 乔杉修车工造型梦回《缝纫机乐队》

马丽饰演的冯总,是站在魏平安对立面的一位“霸道总裁”,不仅“钞能力”惊人,还有不少“动作戏”。在火车站,她跟魏平安有一场超长的追逐戏,从站外追到站台,而且一跑就是好几天,再精致的霸总也跑成了马丽口中的“逃荒的”。

大鹏、李雪琴、贾冰三人有场精彩的饭局戏,片中山珍海味享用珍馐,拍摄时大鹏却一个人连吃八根海参,海参一根比一根大,大鹏都忍不住说“吃崩溃了”。片场喜剧人云集,大鹏却表示杨迪是片中唯一能让他笑场的演员。两人拍第一场戏的时候就笑得停不下来。曾自称“左脸彭于晏”的杨迪,因为觉得左脸更好看,在拍摄时只以左脸出镜,饶是见多识广的大鹏导演也破防笑场。

在大鹏导演的上一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中,乔杉扮演的胡亮令人印象深刻。此番他再度扮演这位热爱摇滚的修车工,不少网友直呼梦幻联动。乔杉这次穿的也是五年前的戏服,试装时发现自己瘦了一圈。乔杉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再和大鹏导演一起拍戏,时隔五年大鹏依旧认真赤诚。

电影《保你平安》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