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爆笑动作爽片《唬胆特工》劲爆贺岁, 6月24日美国上映

身为好莱坞知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则为影片贡献了源源不断的喜剧力量。他出演的泰迪不仅是嘴炮王者,全程歪打正着式的菜鸟输出更是“笑”果大好。当凯文·哈特的嘴炮软实力遇上伍迪·哈里森的硬汉真功夫,“二哈”兄弟之间的激情碰撞,使得影片喜感与爽感齐飞,嗨爽加倍。

时光网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爆笑动作爽片《唬胆特工》将于下周五(12月23日)全国大银幕上映,影片发布全新剧照及幕后花絮照。《王牌保镖》系列导演帕特里克·休斯延续招牌的嗨爽动作喜剧风格,好莱坞喜剧演员凯文·哈特搭档实力男星伍迪·哈里森,真假杀手乌龙组队,“二哈”兄弟携手踏上惊险绝命之旅。激燃炸裂的枪战飞车,紧张刺激的近身搏斗,笑闹不断的欢乐嘴炮,一网“打”尽,劲爆贺岁!

唬胆特工

110分钟 - 动作 / 喜剧2022年6月24日美国上映

影片中,自带笑点的凯文·哈特与实力硬汉伍迪·哈里森的全新搭档,在延续经典反差双男主设定的同时,也让人眼前一亮。片中,伍迪·哈里森饰演的顶级冷面杀手,战斗力惊人,王者功力碾压全场,近身格斗、枪战飙车,无一不精,连上天开飞机都不在话下。面对片中高能的动作戏份,会打太极拳也练习武术的伍迪·哈里森亲自上阵,完成了超90%的动作戏份。

同时,身为好莱坞知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则为影片贡献了源源不断的喜剧力量。他出演的泰迪不仅是嘴炮王者,全程歪打正着式的菜鸟输出更是“笑”果大好。当凯文·哈特的嘴炮软实力遇上伍迪·哈里森的硬汉真功夫,“二哈”兄弟之间的激情碰撞,使得影片喜感与爽感齐飞,嗨爽加倍。

此次,《王牌保镖》系列导演帕特里克·休斯再度出击,执导电影《唬胆特工》。在延续其招牌动作喜剧风格的基础上,通过来自全球的杀手团设定,拓宽了动作场面的可看性。在帕特里克·休斯看来,常规的枪战戏码很容易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为求突破,他大胆进行了新的尝试:让主角遭遇更强劲更有辨识度的“对手”。

所以来自迈阿密、东京、塔科马的杀手带上了改造后的高尔夫球杆、武士刀、斧头等武器登场,极具地方特色。杀手团与“二哈”兄弟火爆乱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戏新玩法,再加上激燃高能的飙车爆炸,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直接戳爆观众笑点爽点。《唬胆特工》绝对会为观众带来今年贺岁档最嗨爽的大银幕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