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和平使者&海王演员加盟动作喜剧《杀手假日》,其《速度与激情10》 2023 年 5 月 19 日上映

《综艺》报道称,两人在《速度与激情》的片场相遇。考虑到两人决定同时出演新片,两人当时应该是一拍即合。

据报道,《和平使者》演员 John Cena 和《海王》主演 Jason Momoa 将出演华纳兄弟出品的动作喜剧片《杀手假日》。

《综艺》报道称,两人在《速度与激情》的片场相遇。考虑到两人决定同时出演新片,两人当时应该是一拍即合。

目前《杀手假日》的细节仍然处在保密状态中,但消息人士称这部电影类似动作大片《真实的谎言》。编剧将由 James Gunn 的表兄和弟弟 Mark 和 Brian Gunn。

两人也同时都是 DC 电影宇宙中的超级英雄。目前 John Cena 的《和平使者》剧集已经在 HBO Max 上续订了第二季,但考虑到最近该平台大量砍剧,目前尚不清楚该剧是否会正常播出。Jason Momoa 下一次亮相则是计划于 2023 年 12 月 25 日上映的《海王:失落的王国》。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10》则计划于 2023 年 5 月 19 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