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肖恩·利维谈《死侍3》 ,硬核暴力“非常死侍”

《死侍3》的导演肖恩·利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死侍3》的进展非常顺利,他和自己的团队每天都沉浸在创作的快乐之中。“即便还没有进入到实拍阶段,我已经开始享受这一切了”。

日前,《死侍3》的导演肖恩·利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死侍3》的进展非常顺利,他和自己的团队每天都沉浸在创作的快乐之中。“即便还没有进入到实拍阶段,我已经开始享受这一切了”。

肖恩·利维说:“我们就在不断的写作,团队里每天都笑声不断。暴力就像是一阵风一样吹在你的脸上,而且,这还非常硬核。应该说,这很有死侍的风格。虽然还没有开始实拍,但我已经感受到了创作和工作的魅力了。拍摄《死侍》是我这一生最难忘的经验,并不仅仅因为这是R级电影,而是因为故事里充满了人物的觉醒。这也造成了写作过程中的乐趣”。从肖恩·利维的说辞不难看出,他对于《死侍3》的创作过程,非常满意,并且享受其中。

而从目前的筹备情况来看,该片或将于2023年开机。在漫威的框架内,死侍是一个反英雄角色,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随后开始变得癫狂。加上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目前,该片已经定档在了2024年的9月6日上映,卡在了暑期档和秋季档之间。

关键词: 肖恩 暴力 利维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