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酒鬼都市的女人们2》发行由姜丹尼尔演唱的第二首OST《Last Forever》

该歌曲被插入到电视剧片段中,在正式发行前就得到了预热,姜丹尼尔温柔的声音突然公开,刺激了粉丝们的好奇心。《Last Forever》是给疲惫不堪的电视剧主人公安昭熙(李先彬 饰)、韩智妍(韩善花 饰)、姜智久(郑恩地 饰)、江北区(崔始源饰)和等待奇迹的很多人带来安慰和希望的歌曲。

12月15日,据韩媒报道称TVING Original《酒鬼都市女人们2》方面将于16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发行由姜丹尼尔演唱的第二首OST《Last Forever》。

此前,该歌曲被插入到电视剧片段中,在正式发行前就得到了预热,姜丹尼尔温柔的声音突然公开,刺激了粉丝们的好奇心。《Last Forever》是给疲惫不堪的电视剧主人公安昭熙(李先彬 饰)、韩智妍(韩善花 饰)、姜智久(郑恩地 饰)、江北区(崔始源饰)和等待奇迹的很多人带来安慰和希望的歌曲。

消息表示,特别是粗犷的吉他声具有魅力的另类摇滚体裁,与姜丹尼尔的甜美嗓音相协调,给听众带来温暖。姜丹尼尔继在舞台上华丽的样子之后,将以干练、感性的主唱展现"反转魅力"传达感动。

《酒鬼都市女人们》从第一季开始就展开了现实友情、上班族的悲欢、爱情和离别等所有人都能产生共鸣的插曲,给观众带来了深深的"治愈",期待新OST《Last Forever》也能抓住观众的心。

另外,TVING Original《酒鬼都市女人们2》OST Part 2姜丹尼尔的《Last Forever》将于16日下午6点通过音源网站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