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田曦薇的新剧《初次爱你》,刚播出就得到了众多差评,并且理由也出奇的相似

甜宠剧可谓是这两年最为热门的题材之一了,只要剧中演员有着足够高的颜值,再加上一定的逻辑感,基本上就能实现出圈。

甜宠剧可谓是这两年最为热门的题材之一了,只要剧中演员有着足够高的颜值,再加上一定的逻辑感,基本上就能实现出圈。就比如说今年肖战出演的《余生》顺利迎来了大爆,并且热搜词条也非常的多。随后还有《爱的二八定律》和《炽道》等作品都获得了十分出色的热度成绩,并且基本上都视线了大爆。而现在田曦薇再次出演的作品《初次爱你》也成功来到了网剧市场,但却意外获得了不少差评,并且观众的理由也非常的相似。

《初次爱你》主要讲述了卢晚晚在长达几年的暗恋失败后,就当众发誓要去追求任初,因此也陷入了连绵不绝的绯闻中,而两个人也开始不断解释误会,但最终还是无济于事,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也慢慢的产生了感情,最终收获了幸福的故事。故事一开始卢晚晚就一副主刀医生的打扮,但这些也只是女主的幻想,实际上她正在考场做着试卷,并且还因为一直嘀咕被监考老师说了一顿。有一说一,这种在考场不做试卷去幻想的情况着实让人猜不透。

而最终收卷之前她也只是胡乱写了一通。不仅如此,卢晚晚还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是互相暗恋,但没想到发小却被闺蜜给抢走了,不得不说这样的剧情确实让人看到难受。不过这也使得两个主角有了感情的基础,而他们的结识也是因为男主在空旷的道路上骑车差点撞到了女主,甚至整个人都悬浮了起来,差点就头碰头了,这样的场景也是让人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最重要的是居然没有接吻。

再之后就是女主因为暗恋对象有了女友,于是也直接大声说出了自己要追求校草男主,但不巧的是这些话都被男主和他寝室中好朋友听到了,最重要的是这些话还是在男厕所说出的,男主等人还在厕所外面偷听,这个脑回路也是让人看不懂。但不管这么说,事情最后还是传到了全校学生的耳中,然后女主就成为了全校女生眼中的情敌,甚至还出现了一群女生围堵女主的情况。就这样一个小事,最后却被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了,甚至就连保洁阿姨也听说了女主的事情。

至于两个主角感情得到进一步发展的方式,也有些让人感到在侮辱大家的智商,女主在准备去游泳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男主浮在了水面上,于是就好心的去帮助对方,但最终自己却因此掉了下去,这智商能够来到大学也真是幸运。而之后的故事也都是类似的俗套情节,让人看的十分尴尬。其实女主演田曦薇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但可惜在这部剧中没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因此也就显得有些平淡了。而且她还有个瞪眼睛的习惯,双眼中也往往会有一种无辜感。

最重要的是情绪的表达不够出色,甚至有时还会呈现出呆滞的感觉。至于男主演王星越也是出演过不少佳作的演员,比如《周生如故》和《珍馐记》等都表现相当不错。只不过在现代剧中他的形象却有些平凡了,这也就造成了人物和校草设定不符的情况,因此也导致了观看性降低了许多。至于演技上也同样不尽人意,完全就是一幅面瘫的感觉,让人不禁为他感到尴尬。而有着这些瑕疵存在的作品,也难怪会被众人给予差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