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靓颖为主动感染新冠一事发文道歉:我欠考虑了

张靓颖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为了不影响跨年演出,主动感染新冠,没想到病症非常轻,此言论迅速引发网友热议。12月16日晚,张靓颖针对此事再次发文:“发这样的微博是我欠考虑了,向大家道个歉!”

 近日,张靓颖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为了不影响跨年演出,主动感染新冠,没想到病症非常轻,此言论迅速引发网友热议。12月16日晚,张靓颖针对此事再次发文:“发这样的微博是我欠考虑了,向大家道个歉!”

“想和大家也解释一下,近期亲密的朋友、家人,一起朝夕相伴的工作伙伴都阳了,仅自己还没有阳的时候就容易紧张担忧甚至乱想,工作的性质决定我一定要接触人群,很担心我那时候感染也会增加他们再次感染的风险,因为看到一些科普阳康短期内二次感染风险有点高。所以就想着既然是躲不过的事情,就想着趁最近不出门,在家里养好了再外出工作,这样就对大家都比较安全。今天在评论区发完自己也觉得不妥”。

“当前国家防疫最吃紧的时候,还是要坚持防护,尽可能“晚阳”,错峰才能防止医疗资源挤兑,阳康也要注意防护避免短时间二次感染。如果我的话给大家带来不正确的引导性,在此诚心致歉!希望大家都健康!更希望大家的生活,工作,都快快步回正轨!!!!”

面对张靓颖的道歉,网友们仍然是议论纷纷,部分粉丝认为张靓颖的言论是被网友们放大了挑错,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张靓颖的言论就是有问题。

关键词: 张靓颖 动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