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慧琳与儿子遇车祸,发文报平安:皮外伤已无大碍

港媒曝陈慧琳与大儿子遭遇车祸,并被紧急送往医院,一时消息引发全网关注,大家都纷纷担心不已。

 港媒曝陈慧琳与大儿子遭遇车祸,并被紧急送往医院,一时消息引发全网关注,大家都纷纷担心不已。

随后,陈慧琳报平安称只是皮外伤,休息了就没事。经理人钟珍回复媒体:“多谢关心,Kelly没事,只是皮外伤,脸少少擦伤,脚撞淤了,手少少擦损,现在正在看医生,没事。”

延伸阅读:陈慧琳与13岁儿子遭遇车祸!脚被撞淤青脸恐破相,被紧急送往医院

12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知名女星陈慧琳与13岁儿子在坐车的途中遭遇车祸,并曝光了现场画面,此事引发热议。

当天,陈慧琳与儿子在刘姓司机的接送下离开了住所,但没想到的是,车子在行驶到何文田加多利山时却突发车祸。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出,两辆车迎面相撞,车头损坏得很严重,地上还有车子碎片。

想必陈慧琳看到两辆车相撞时,内心也是非常惊恐的,大家不免担心他们的受伤情况。经纪人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陈慧琳的脸部、手部均被擦伤,脚上的淤青严重,而刘姓司机在事后也感到胸口疼,他们被紧急送往医院。

陈慧琳怕大家过于担心她的伤情,她便在社交平台上报平安,表示自己仅受了点皮外伤,多休息就没事了。但突然发生这场车祸,想必他们内心还是心有余悸的。

作为昔日的歌坛天后,陈慧琳出道数年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动听的歌曲。除了歌唱事业的小有成就,她也与甄子丹、古天乐等人共同主演电影《八星抱喜》,其精湛的演技被大家所认可。

谈及到陈慧琳的感情时,也是令人羡慕的话题。她与富商老公刘建浩相恋16年,两人于2008年登记结婚。他们婚后不久相继生下了两个男孩,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而两人感情也如初始那般甜蜜。

前不久,陈慧琳携富商老公参加私人聚会,她站在舞台中央唱歌,歌声十分动听悦耳,魅力也是丝毫不减当年。而一旁的老公刘建浩专心地注视着妻子,眼里藏着浓浓的爱意,可见两人的感情很好。

想必是年龄渐长,刘建浩看起来有些老态,满脸胡茬头顶也已经秃了,整个人看起来有些不修边幅。

现如今,陈慧琳已经到了50岁了,但她看起来似乎不怎么显老,皮肤依旧白皙头发乌黑茂密,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想必这与她经常保养有关。

不管如何,希望陈慧琳与儿子能早日康复,也祝愿他们一家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