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索尼影业蜘蛛侠宇宙新片来袭 ,催眠骗子将成主角

催眠骗子原名安托万·德斯隆,是一名乐队的主唱。他在演出时,利用催眠设备对观众进行抢劫。催眠骗子可以借助吉他进行催眠,与乐队合作时可以进行大规模催眠,耳机则保护他免受自己催眠音乐的影响,他的靴子能根据需要释放出使人晕倒的气体,鞋底有可伸缩的刀。

 索尼的蜘蛛侠宇宙,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唐纳德·格洛沃将主演并制作一部隶属于蜘蛛侠宇宙的影片。该片将聚焦在鲜为人知的反派角色催眠骗子(Hypno-Hustler)之上。目前,该片暂未定名。

据了解,催眠骗子原名安托万·德斯隆,是一名乐队的主唱。他在演出时,利用催眠设备对观众进行抢劫。催眠骗子可以借助吉他进行催眠,与乐队合作时可以进行大规模催眠,耳机则保护他免受自己催眠音乐的影响,他的靴子能根据需要释放出使人晕倒的气体,鞋底有可伸缩的刀。

虽然在漫画中,催眠骗子并没有太多的篇幅和故事,但其创作者,同时也是创造了火箭浣熊一角的比尔·曼特罗和艺术家弗兰克·斯普林格,却赋予了其大量的音乐才华。因此,对于索尼方面来说,拍摄催眠骗子的故事,更可以自由创作,因为脱离了漫画的桎梏,电影可以大胆地进行尝试。据外媒报道,该片可能是一部迪斯科时代的作品、重新构想的现代嘻哈片、赛博朋克未来戏剧等。

至于主演格洛沃,他曾在《蜘蛛侠:英雄归来》简单客串,删减片段表明他扮演的迈尔斯·莫拉莱斯的叔叔,他还在迪士尼动画剧集《终极蜘蛛侠》里配音迈尔斯·莫拉莱斯。艾迪·墨菲之子迈尔斯·墨菲担任编剧,目前在早期开发阶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