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朴振英SBS演技大赏将带来特别舞台, 与新人演员一起合作

将于31日播出的2022 SBS演技大赏由申东烨、安孝燮和金世正担任MC,早早地就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当天的舞台会有哪些艺人参与也让人十分关注。其中,出道29年的传奇艺人朴振英将与今年在SBS电视剧中闪耀的新锐演员们一起表演合作祝贺舞台,备受期待。

12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朴振英将会在SBS演技大赏上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与新人演员们一起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

消息称,将于31日播出的2022 SBS演技大赏由申东烨、安孝燮和金世正担任MC,早早地就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当天的舞台会有哪些艺人参与也让人十分关注。其中,出道29年的传奇艺人朴振英将与今年在SBS电视剧中闪耀的新锐演员们一起表演合作祝贺舞台,备受期待。

以朴振英为中心展现舞台的新锐演员有《Cheer Up》的金贤真和韩秀雅,《解读恶之心的人们》的厉云,《为什么是吴秀才》的李镇赫,因为都是今年备受喜爱的SBS电视剧的新星,所以更有意义,他们将一起装饰朴振英的传奇名曲,展现隐藏的反转唱功和华丽的舞蹈表演。特别是在SBS演技大赏上将唯一地能见到被称为"活着的传说"的朴振英的祝贺舞台,因此更增加了必须死守2022 SBS演技大赏的理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