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疑似毕滢聊天记录曝光, 张丹峰直播收款人是毕滢

疑似毕滢聊天记录曝光,张丹峰直播带货的对接人是一个昵称“萌萌”的人,而这个萌萌的收款账户实名正是毕滢,张丹峰几次直播的预付款均打入了此账户。恰巧张丹峰之前也称呼毕滢为毕萌萌。

  21日,疑似毕滢聊天记录曝光,张丹峰直播带货的对接人是一个昵称“萌萌”的人,而这个萌萌的收款账户实名正是毕滢,张丹峰几次直播的预付款均打入了此账户。恰巧张丹峰之前也称呼毕滢为毕萌萌。

从爆料的酒店预定短信来看,张丹峰和毕滢在11月29日还共同入住了同一家酒店,看来张丹峰现在的经纪人还是毕滢。面对主办方给安排的酒店,已经是附近最好的了,毕滢还是非常不满意,并要求跟张丹峰住套房。虽然主办方很为难,还劝说毕滢先将就一晚上,因为当时已经凌晨12点多了,最后,毕滢还是自己主动订了套房,并要求主办方给报销。

据悉,2004年张丹峰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与中国香港女演员洪欣结识,2009年6月20日俩人在香港举行婚礼,洪欣大了张丹峰9岁。2014年洪欣张丹峰的女儿出生。2018年张丹峰被曝出轨经纪人毕滢,随后双方否认,洪欣也发声明否认老公出轨。

2019年4月,媒体曝张丹峰毕滢深夜共处一室到凌晨,洪欣删除与张丹峰秀恩爱动态及合影;随后,张丹峰工作室发文,称将诉讼不实传言,并接连逐条否认“毕滢疑似怀孕”、“张丹峰联合毕滢转移财产”等传言;同年5月,张丹峰发文称毕滢已引咎辞职,随后港媒曝洪欣原谅张丹峰,两人合体参加婚礼。

今年11月,有网友晒出偶遇张丹峰洪欣一家逛街,张丹峰还不时搂着老婆的肩膀,两人开心热聊,洪欣一脸幸福的模样,小女儿用手拽着爸爸的衣袖,画面很温馨。

网友偶遇一家三口逛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