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巴比伦》曝摄影特辑, 胶片拍摄尽显古典好莱坞

由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爆裂鼓手》)导演的新片《巴比伦》,曝光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影片的摄影师莱纳斯·桑德格伦仔细讲述了自己为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日前,由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爆裂鼓手》)导演的新片《巴比伦》,曝光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影片的摄影师莱纳斯·桑德格伦仔细讲述了自己为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他为了重现古典时代好莱坞的质感,特意选用了胶片作为摄影的载体。在他看来,只有胶片才能展现出古典的质感,而数码摄影则没有这种表现力。此外,影片还在冲洗、剪辑、扩映环节,统统选择了胶片时代的技术。

《巴比伦》讲述的是女性在好莱坞的奋斗故事,女主角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演员起步,慢慢变成了好莱坞的红人。但随着好莱坞内部的变革,她的命运岌岌可危。

在当时的好莱坞,充满了追逐名利、财富和权力的人,影片刻画多个角色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羁和全面失控的人生。大多数角色都为虚构,但灵感来自现实。生活中的好莱坞明星“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在片中饰演《铁翼雄风》的主演克拉拉·鲍。但经过修改后,该角色变得更加虚构。影片预算高达8000万——1亿美元,为R级,影片将于12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