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2》 蜘蛛侠大军来袭,小黑蛛”迈尔斯遭孤立

“小黑蛛”迈尔斯经历成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蜘蛛侠内部发生冲突,迈尔斯即将以一敌众,与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等从各平行宇宙集结而来的蜘蛛侠们发生大战。影片将于2023年6月2日在北美上映。

日前,由“史上最伟大的动画电影之一”、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原班人马打造的续作《蜘蛛侠:平行宇宙2》(暂译)发布首款海报。

“小黑蛛”迈尔斯经历成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蜘蛛侠内部发生冲突,迈尔斯即将以一敌众,与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等从各平行宇宙集结而来的蜘蛛侠们发生大战。影片将于2023年6月2日在北美上映。

“小黑蛛”迈尔斯遭孤立 以一敌众大战蜘蛛侠大军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历经前作成长的“小黑蛛”迈尔斯又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当蜘蛛侠内部产生冲突,迈尔斯遭受到其他蜘蛛侠的孤立。他不得不站到所有人对立面,以一敌众,大战各平行宇宙而来的蜘蛛侠大军。海报中,迈尔斯撕裂的战衣、凝重的表情以及他背后面目模糊的一众蜘蛛侠们,都诉说着迈尔斯目前的困境。到底是什么让蜘蛛侠们产生了分歧?迈尔斯能否最终赢得他们的信任,一起并肩作战?

《蜘蛛侠:平行宇宙2》剧照

制片人兼编剧克里斯托弗·米勒和菲尔·罗德与格温配音者海莉·斯坦菲尔德在预告上线后的采访中也提到了此次冒险中迈尔斯的英雄之路。迈尔斯来自一个完整的家庭,他的父母双全并且都在尽力给予迈尔斯关爱,这也是迈尔斯的超能力之一。但离开父母变得自立、独自面对更大的世界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如果说第一部电影讲的是“任何人都可以戴上面具并成为英雄”,而这部电影讲的是“你应该如何戴上面具”。“小黑蛛”迈尔斯将怎样独当一面、处理好与众多蜘蛛侠为敌的危机,值得期待。

原班人马惊喜回归 有史以来最大的动画电影团队耗时三年打造

超英电影业界最负盛名的制片人、曾一手打造《钢铁侠》《毒液:致命守护者》等超英巨制的阿维·阿拉德担纲本片制片人,影片前作导演彼得·拉姆齐、编剧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回归担任制片人,前作艺术指导贾斯汀·汤普森回归担任导演。值得一提的是,导演阵容中,还有曾参与过《心灵奇旅》和《迈阿密的一夜》的坎普·鲍尔斯、动画电影业界的最佳动作导演之一乔伊姆·多斯·桑托斯。

《蜘蛛侠:平行宇宙2》剧照

主创班底在访谈中为观众解读了预告中的部分新角色,包括“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印度蜘蛛侠和蜘蛛朋克等,他们潮酷的设定和截然不同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制片人表示,为了呈现不同的蜘蛛侠角色,主创团队为每个角色的宇宙都采用了不同的漫画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召集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动画电影团队,超千人团队花了3年时间匠心打造。六重动画画风,绚丽夺目的配色,独一无二的镜头设计,酷炫动感的动作打斗,令该片突破想象极限,将为影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