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徽卫视否认明年将播出韩剧称: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安徽卫视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否认明年将播出韩剧:“安徽卫视多年来深度挖掘全球好剧,打造省级卫视引进剧第一平台,曾播出引进剧目400余部。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观剧需要,近年来安徽卫视‘海豚经典剧场’精选泰剧正在热映。网传‘安徽卫视明年将播出韩剧’为不实信息,目前没有相关播出计划。”

安徽卫视发布声明

 12月21日,安徽卫视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否认明年将播出韩剧:“安徽卫视多年来深度挖掘全球好剧,打造省级卫视引进剧第一平台,曾播出引进剧目400余部。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观剧需要,近年来安徽卫视‘海豚经典剧场’精选泰剧正在热映。网传‘安徽卫视明年将播出韩剧’为不实信息,目前没有相关播出计划。”

据悉,12月20日,有八卦媒体发文称安徽卫视将播韩剧,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来自星星的你》

据了解,安徽卫视先后播出过《那年冬天风在吹》《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等知名韩剧。

关键词: 安徽 卫视 播出 韩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