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共感频率》12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吕珍九&赵怡贤跨时空互助追爱

电影《共感频率》描述偶然间身处於2022年的女大生金花纹(赵怡贤饰)与1999年的男大生金龙(吕珍九饰)透过对讲机通话成功!从相互怀疑到相信奇迹,即使时空变化,不变的是年轻人的爱情与梦想。

透过同一台老式对讲机,接通了相隔23年的对话,也许剧情的设定已能让观众们猜想到两人有可能发生的情节,不过故事的本身还是充满了浪漫的爱情,让大家在寒冷冬天中感受到温暖关怀,透过吕珍九与赵怡贤的演出而让大家对爱情与梦想充满期待!

电影《共感频率》描述偶然间身处於2022年的女大生金花纹(赵怡贤饰)与1999年的男大生金龙(吕珍九饰)透过对讲机通话成功!从相互怀疑到相信奇迹,即使时空变化,不变的是年轻人的爱情与梦想。片中利用经典电影《黑洞频率》相同的沟通方式,更有像《不能说的秘密》里面见证跨时代奇迹的扫地校工刘在明!还向女主角指点了关键的电话亭留言。

这也是吕珍九出道17年来首度演出最符合他年纪的青春爱情电影,自曝很想热恋一场的他,在片中表现出了1999年大学生初尝爱情滋味的悸动,有说错话不知如何道歉的尴尬,为了约会费心打扮的样子,不知表白是否能被接受的紧张,以及终於成为真正情侣,想要大声呼喊告诉全世界的兴奋,绝对能让观众们回忆起初恋的青涩与甜美。

赵怡贤则是标准的现代女大生,有时率性的淋著雨,常说著一些现今年轻人的用语让吕珍九摸不著头绪,她与吕珍九透过对讲机分享生活,鼓励吕珍九勇敢追爱,真心永远行得通这句话让两人都得到了启发。相隔23年的年轻男女,对於未来以及爱情有著相似的烦恼,於是开始了这段有趣的情谊。而电影最终两人的相见,也让观众们的感动来到最高点。

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共感频率》不像其他穿越时空的电影剧情,一样想要从过去改变未来,而是重点在於描述即使在不同的年代,爱情永远都会存在,真心总是行得通。当爱情来敲门时,一定要掌握好最佳时机,勇敢表 达自己,很可能得到意外的惊喜。《共感频率》将於12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