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年导演乔思雪执导并编剧电影《脐带》,荣获“金椰奖”最佳技术奖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颁奖礼如期举行,各单元获奖名单逐一揭晓。由曹郁、姚晨监制,青年导演乔思雪执导并编剧的电影《脐带》斩获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最佳技术奖”。

12月24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颁奖礼如期举行,各单元获奖名单逐一揭晓。由曹郁、姚晨监制,青年导演乔思雪执导并编剧的电影《脐带》斩获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最佳技术奖”。

这也是电影《脐带》继入围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以及入围曼谷世界电影节“荷花奖”单元后,再次获得国际电影节的肯定。此次影片的国内展映收获了众多业界影评人和观众一致认可及广泛好评:“导演处女作表现亮眼”“高级的美学画面”“真实动人的母子亲情”等。

电影《脐带》以独特的诗意美学刻画了母子间的亲情羁绊,评委会称赞影片的摄影、美术和音乐与故事融为一体,使在片中关于神秘主义和情感以及生死的关系更加深化和丰富。颁奖现场,《脐带》的监制曹郁及导演乔思雪共同上台领奖,导演乔思雪表示该部电影凝聚了所有主创及全体工作人员最赤诚的爱和奉献,而监制曹郁也现场表示该片凝聚了国内一流的团队,是一部温暖有爱的电影。

电影《脐带》由傅若清担任总制片人,刘辉、胡婧联手担任制片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