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队长4》将围绕亚德曼金属引发冲突,金钢狼登场埋下伏笔

一则与漫威宇宙最新续集《美国队长4》有关的传闻,或许将会连接到第四阶段某个相当夸张的时刻,以及漫威电影宇宙版金钢狼的到来。

一则与漫威宇宙最新续集《美国队长4》有关的传闻,或许将会连接到第四阶段某个相当夸张的时刻,以及漫威电影宇宙版金钢狼的到来。

当然,一切的消息最终还是都得以官方亲自公开的为准,但这个传闻是来自知名爆料者Daniel Richtman,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而他透露的最新情报暗示了这部《美国队长》续集与整体漫威电影宇宙未来发展的关连。

这则最新传闻围绕在《美国队长4》的主要剧情,也就是安东尼麦基饰演的猎鹰在正式接任成为美国队长之后的首部个人电影。根据Daniel Richtman 的说法,《美国队长4》故事将会围绕在一场因为最新发现的金属物质「亚德曼金属」而引发的冲突上。

对于漫威粉丝来说,亚德曼金属绝对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看过福斯版《X 战警》电影的影迷都知道,这就是被植入到金钢狼体内的金属。此外,这次的传闻也暗示这个金属物质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起源为「提亚玛特岛」,也就是一座由那位在《永恒族》中被阻止苏醒的天神族,他的庞大身躯所形成的岛屿。

《永恒族》2021 年正式上映后,电影片尾的发展就常常在粉丝之间引发讨论,因为即使在海面上出现了如此巨大的天神族,之后的漫威电影完全都没有提及这个事件。一直到最近,才以彩蛋的形式一闪而过出现在《律师女浩克》中,以网路报道的形式提到了海面上出现的巨大雕像。

如果《美国队长4》传闻为真的话,那《永恒族》的片尾似乎能够拓展漫威电影宇宙未来的发展,并为《X 战警》的登场铺路。Daniel Richtman 在过去常常提供许多相当贴近实际发展方向的推测与传闻,因此这个最新的消息或许暗示了《美国队长4》真的将会围绕在亚德曼金属上,并且为金钢狼的登场埋下伏笔。

《美国队长》系列一直以来都常常围绕在基因身体改造的题材上,超级士兵的创造也是主要命题。如果《美国队长4》真的将会围绕在一场由亚德曼金属资源控制权所引发的多方冲突上,那粉丝可能会在结尾看到部分金属落到正在进行许多秘密实验的组织手中,最终导向了漫威电影宇宙版金钢狼的登场。

当然,虽然目前距离漫威电影宇宙版金钢狼的登场还有好几年,休杰克曼的粉丝们已经确定会在《死侍3》中再次看到由他饰演的金钢狼。然而,这项计画还有着许多尚未正式公开的细节,像是他的登场是否将会与漫威电影宇宙的未来发展有关,或是仅仅只是像《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那样简单地客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