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跨年喜剧《绝望主夫》首映,12月31日全国上映

李嘉琦也感叹影片带给自己的收获,电影中“想干啥就干啥”的台词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她还在现场给观众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都能自由的生活”。

 日前,喜剧电影《绝望主夫》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影片由张琦执导,常远领衔主演,李嘉琦、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李诚儒、李萍、赵柯、蒋诗萌、宋木子特别出演,魏翔、王宁、王智、黄才伦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2月30日全国点映,12月31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

活动现场,主演们从角色的角度出发,讲述了片中“异世界”上演的各种趣事。领衔主演常远还被观众赠予了“跨年常青树”的称号,他称“能连续三年陪伴观众跨年是一种缘分,只要能够给大家带去快乐,那自己做的这些就是值得的”。同时他还透露出本次出演这部电影的感受:影片用夸张的形式强调了“换位”思考的重要性,因为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点或者不足,所以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要学会换位思考,多体谅对方。

谈及所饰演的角色,李嘉琦也感叹影片带给自己的收获,电影中“想干啥就干啥”的台词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她还在现场给观众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都能自由的生活”。

同时,影片主创的多位业内好友也来到了现场为其助阵。作为常远好友的艾伦表示“感谢导演奉献了题材这么新颖的电影,自己也被常远的表演给震撼到了,在这个影片里看到了好多人没有看过的那一面,非常惊喜!”导演宋阳也称赞“影片包袱很足,很久没有在电影院这么开心的笑过了”。导演闫非表示“电影的完成度极高,总体起承转合也都特别好,也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和震撼”。演员吴樾则表达了对全体演员的敬佩“影片做到了尊重女性,又有互换又有思考,非常有意义”。

关键词: 常远 喜剧 之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