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朴载范确定担任KBS音乐节目MC,接档《柳熙烈的写生簿》明年开播

《柳熙烈的写生簿》停播近半年后,KBS终於宣布推出接档节目,即将担任第一季MC的人就是全能音乐人朴载范。

 《柳熙烈的写生簿》停播近半年后,KBS终於宣布推出接档节目,即将担任第一季MC的人就是全能音乐人朴载范。

KBS今日宣布制作全新音乐谈话节目《The Seasons》,将在明年2月上线。 KBS近30年一直有深夜音乐节目,从1992年的《卢英心的小小音乐会》开始,陆续推出了《李文世SHOW》《李素罗的求婚》《尹道贤的情书》《李荷娜的薄荷糖》《柳熙烈的写生簿》等等。

其中最后一档节目从2009年开始连续播出13年、十分长寿,今年因柳熙烈深陷抄袭风波辞去主持工作,节目也从7月开始宣布停播。 KBS倾力打造《The Seasons》,目的就在於延续深夜音乐谈话节目的传统。

《The Seasons》是KBS深夜音乐节目第一次尝试做年间project,计划在2023年做成四季形式,邀请4位拥有不同魅力的MC、以各自的名字主持节目,第一位MC就是朴载范。

朴载范出道至今15年,在歌、舞、rap、制作等各个方面都才华横溢。 这次首度尝试在三大台节目中担任单独MC,不仅以专业眼光向大众介绍不同类型音乐,也将和多位音乐人坦诚聊天、分享共鸣。

这消息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和期待,也不禁猜测会请哪些音乐人来做嘉宾:好新鲜、期待会是什么样的风格、朴载范讲话和行动都很有sense,适合这节目、跪求开场舞台和田中桑(*谐星金庆旭的人气副角色)一起唱《Mommae》、朴载范明年还有新专辑和世界巡演,超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