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乔峰传》再发新剧照,鸠摩智神似鲁智深

甄子丹导演兼主演的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已经定档1月19日在香港上映。内地应该2023年2月份就能看到,估计是几块钱的网大,和王晶的两部倚天电影差不多。最近官方发了几张新剧照,看到影版鸠摩智的造型了

甄子丹导演兼主演的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已经定档1月19日在香港上映。内地应该2023年2月份就能看到,估计是几块钱的网大,和王晶的两部倚天电影差不多。最近官方发了几张新剧照,看到影版鸠摩智的造型了。

官方新剧照

最近有几张乔峰传的新剧照,主要是乔峰和鸠摩智的图。当初甄子丹要演乔峰,其实存在很多的争议。主要是他的年龄和身高,都不符合乔峰。

毕竟在原著里面,乔峰可是一位身材高大,才三十多岁的青壮年。

甄子丹都快五十了,仿佛和乔峰隔了辈。

剧照里如果单看上半身的话,或许还好看。如果放全身的静态照,加上这个邪里邪气的造型,真的不像英雄乔峰。偶尔的一些动作,还串戏到叶问。

电影版里还给乔峰增加了用剑的设定?看到好几张剧照,都有乔峰拿着染血的剑。

天龙三兄弟都基本不用兵器,以往影视化的天龙八部,乔峰也基本没有用过兵器。

拿着剑大杀四方,这属于是魔改人物设定了吧?

鸠摩智造型

这版乔峰传段誉和虚竹查无此人,鸠摩智倒是进行了保留,由徐小明饰演。

可是这个神似鲁智深的造型,怎么看都不像鸠摩智。

大胡子光头,拿着一柄大刀,不就是鲁智深的风格吗?

关于鸠摩智的外貌描写,段誉眼中的他神采飞扬,隐隐似有宝光流动。段誉只看了几眼,便心生钦仰亲近之意。

那鸠摩智应该是很有气质,而且外貌不差的那种,还会让人容易亲近的长相。

以往真人版鸠摩智,要数1997年李国麟的版本最符合。

演技超赞,把鸠摩智的自负高傲演绎得很出色。

加上李国麟的扮相仪表堂堂,还有点萌萌的感觉,被网友成为大轮萌王。

2003年内地版巴音饰演的鸠摩智,则是一个有点吓人的反派角色。

面带煞气霸气十足,和李国麟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乔峰传的女主是陈钰琪饰演的阿朱,可惜造型太素了,几乎没有什么发型,全靠演员的颜值在撑。

或许是因为请了太多的实力派,可能在造型方面就没有多少经费了。

乔峰传在内地应该是春节期间登陆三大视频平台了。

都是金庸题材的电影,这部的选角和打戏,还是比王晶的两部倚天好不少。

几块钱解锁的模式,应该很多人会去看。

关键词: 鲁智深 新剧 乔峰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