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孤独摇滚》结束乐队登顶日本专辑下载周榜

动画《孤独摇滚》中虚构的乐队“结束乐队”同名专辑飙升至日本 Billboard 每周下载最多专辑排行榜榜首。

动画《孤独摇滚》中虚构的乐队“结束乐队”同名专辑飙升至日本 Billboard 每周下载最多专辑排行榜榜首。专辑《结束乐队》在 12 月 21 日至 28 日首次在排行榜上亮相,专辑推出首日就登顶下载榜。这张专辑收录了动画中的歌曲,包括《吉他与孤独与蓝色星球》、《青春症候群》和《Distortion!!》等。

日本 Billboard 本周排行榜还包括《海贼王Film Red》剧场版歌手 Ado 专辑《美音之歌 ONE PIECE FILM RED》,排名第 4 位。剧场版《灌篮高手》主题曲乐队 10-Feet 的专辑《Collins》排名第 8 位。《电锯人》ED9,Aimer 的歌曲《Deep Down》排名第 11 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