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欧阳夏丹为照顾患癌母亲确定从央视辞职,开通两个新平台发展新事业

新年伊始,久未公开露面的欧阳夏丹正式开通了视频账号,并趁着新年更新一则动态,分享出自己当街悠闲散步的一段视频。

新年伊始,久未公开露面的欧阳夏丹正式开通了视频账号,并趁着新年更新一则动态,分享出自己当街悠闲散步的一段视频。

视频中,欧阳夏丹身穿红色连帽卫衣外搭黑色羽绒马甲,一身休闲装扮在户外亮相,时隔许久,欧阳夏丹依旧留着标志性短发造型,看上去优雅干练颇为知性,可以看出生活中的她比演播室正襟危坐的姿态多了几分随性与亲切。

可以看出,新年第一天,因为天气实属不错,欧阳夏丹也特意出门锻炼身心,由于所在的公园人流量稀少,欧阳夏丹也难得摘下口罩,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不难看出,平日里欧阳夏丹应该也相当注重塑型健身,身材依旧是苗条有致,和之前一样保持着良好的体态。

而后有网友还在公园中偶遇到欧阳夏丹,被认出后她还对着镜头挥手打招呼,依旧是那么亲切。

在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之后,欧阳夏丹还以好友的姿态与广大网友叙旧聊天,在评论区,欧阳夏丹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也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未来会继续和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还询问网友想看什么,也可以给她留言。

对此,不少粉丝纷纷来到评论区予以留言,诉说对欧阳夏丹的喜爱与想念,其中,很多网友还借机表白欧阳夏丹,表示其是自己最喜欢的央视主持人,可以看出随便离开央视舞台两年多,但欧阳夏丹的人气依旧是丝毫不减。

据悉,欧阳夏丹的视频账号开通之后,仅仅一天便能收获了近26万粉丝,而这条露面视频更是获得了超过50万的点赞量。

除此之外,欧阳夏丹还同时开通另一账号,粉丝人数已经有9千,而她这个账号认证的不是主持人,而是媒体人,想来她开通这两个账号的目的是要发展新事业,看来是要做独立的自媒体人,毕竟目前的她确实已经离开了央视。

据悉,在年前,央视对《新闻联播》栏目的主播阵容进行全新调整,节目组也特意安排几位在职主播以“主播说联播”的出镜方式进行年终总结,视频中一共有9位主播出镜亮相。

除了像康辉这样影响力非凡的当家主播之外,海霞与郭志坚等出镜率并不高的主播也露面出镜,而呼声很高的欧阳夏丹却依旧缺席,这应该也代表着欧阳夏丹已经正式离开《新闻联播》栏目组。

2020年4月,一直在《新闻联播》担任主播的欧阳夏丹突然间不辞而别,一度引发外界的各种热议与猜测,在欧阳夏丹更新的动态中,也有人询问她为什么从央视离开,并没有得到她的回复。

而有知情人士透露欧阳夏丹突然离开是因为自己选择回家去陪伴生病的母亲,此前的她一直因为工作繁忙,没能在父母身边尽孝,父亲在她18岁因癌症去世之后,她便下定决心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她的母亲在1997年便诊断出患有乳腺癌,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本以为母亲接受治疗病情康复了,但没想到在2020年她母亲癌症复发,所以欧阳夏丹不顾家人的阻拦毅然做出急流勇退的决定,回家陪伴母亲一同治病,其实早在21年初就有知情人爆料,透露她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是去陪伴病中的母亲。

在视频中,欧阳夏丹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都能够好好的,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家人,这句话说出了欧阳夏丹的心声,她放弃事业回家照顾母亲,也是她认为做得对的事,非常孝顺。

在离开央视之后,很多网友都好奇日后的欧阳夏丹将何去何从?有网友发现,早在2020年,欧阳夏丹就曾经以央视主播的名义直播带货,一度引起不俗的反响,如今的她连在两个社交平台开设账号,似乎要以自媒体运营入手来发展新事业。

相信凭借欧阳夏丹的实力与能力,即便更换赛道她依旧能在新的领域发光发热,衷心希望欧阳夏丹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未来多多露面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