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孟飞一家吃大餐庆新年,鸽子蛋大翡翠戒指太抢镜

知名男星孟飞罕见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全家福,并配文称,年年是好年,年年都过年,好的记心中,坏的去无踪,让我们用愉悦的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年,期望我所有的亲戚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如意!

1月1日,知名男星孟飞罕见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全家福,并配文称,年年是好年,年年都过年,好的记心中,坏的去无踪,让我们用愉悦的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年,期望我所有的亲戚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如意!

曝光的照片中,孟飞一家四口到高级餐厅吃大餐庆祝新年,只见桌上摆满了各种美味,隔着屏幕都能让人食指大动。

久违现身的孟飞,穿着羽绒服出镜,头戴毛线帽,衣着非常厚实。已经70岁的他,皮肤紧致有光泽,脸上看不到太明显的皱纹,面容变化不算太大。

事实上,为了维持最佳状态,他一直很注重保养,每天都会涂抹各种护肤品,还不惜砸下重金开美容院,方便自己做拉皮、镭射等医美项目。

除了开美容院,孟飞过去还经营过不少生意,凭借着独到的投资眼光,他早已赚到盆满钵满,身家不菲。

此次露面,他戴了两枚翡翠戒指,其中一枚戒指的界面如鸽子蛋一般大,相当抢镜,让他尽显阔气。

坐在孟飞旁边的女士,便是他的小20岁妻子罗月伶。穿着黄色衣服,披散着长发的罗月伶,五官精致,面容饱满,外形一点不输娱乐圈同龄女星。

俩儿子也出镜了,他们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长得很是俊朗不凡,帅气十足。一家四口同框,颜值非常高。

曾塑造过杨过、胡斐等经典角色的孟飞,现实生活中一共结过3次婚,罗月伶是他的第三任妻子。

他在很年轻的时候,便认识了第一任妻子,两人婚后育有2个儿子,小儿子叫孟翔,目前已经出道当艺人了。

去年,他为了支持孟翔的演艺事业,复出拍摄电影《头等舱的情人》,与孟翔在戏中大演对手戏。

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后,孟飞与一名外国人再婚,婚后生下一子。不过,这个儿子很低调,多年来鲜少公开亮相。

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后,孟飞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不久后他便遇到了现任妻子罗月伶。由于双方年龄差异比较大,他一开始很担心岳父岳母不接受,所幸岳父岳母很开明,不仅大方接受他,还催他早点结婚。

就这样,他在一片祝福声中迎娶了罗月伶,婚后再生了2个儿子。也就是说,他一共育有5个儿子。他坦言会遗憾没有女儿,曾对最小的儿子说,爸爸把你当女儿养吧。

孟飞与罗月伶已经结婚十多年了,夫妻俩感情仍甜蜜,经常在社交网上大秀恩爱。最后,祝福两人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相亲相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