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銮雄开发布会辟谣, 此前被曝与前女友吕丽君逛街

刘銮雄召开记者会,他称自己与吕丽君已多年未见,这次吕丽君找自己有事相求,两人才在写字楼签署相关交易文件,并非所传“逛商场”,并强调自己与吕丽君仅是一对子女的父母亲,除此之外,并无任何关系。

1月3日早上11点,刘銮雄召开记者会,他称自己与吕丽君已多年未见,这次吕丽君找自己有事相求,两人才在写字楼签署相关交易文件,并非所传“逛商场”,并强调自己与吕丽君仅是一对子女的父母亲,除此之外,并无任何关系。

此前,刘銮雄被拍到与前女友吕丽君现身商场,引发热议。

刘銮雄与前女友吕丽君现身商场被拍

去年12月31日,刘銮雄已对此发布澄清声明。在声明中,刘銮雄称和吕丽君除了作为小朋友的父母外,并无任何关系,也绝对不想有任何关系。刘銮雄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不实传闻。

声明

刘銮雄,1951年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潮州。早年于加拿大留学,获学士学位。1974年毕业回港,加入其家族的吊扇制造业务,获“风扇刘”之绰号。

刘銮雄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总市值追随十大财团之后,成为香港候补财阀,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