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龙珠超:超级人造人》预售开启,最强人造人霸气登场

同期发布的海报中,悟饭比克神情严峻,背靠背严阵以待,全方位观察对手状态。而对立面的伽玛1号和伽玛2号做出战斗姿态,时刻准备发起进攻。马上购票,本周五准备全面开战!

由《龙珠》原作者鸟山明鼎力操刀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儿玉彻郎执导,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绫等领衔日语配音的超人气动漫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发布“准备开战”版预告海报。最强人造人伽玛1号、伽玛2号强势来袭,悟饭比克携手应对末日危机,大战即刻打响!本周五影片全国超燃上映,现已开启预售,即刻购票,在电影院见证这场炸裂银幕的超燃决战!

最强人造人霸气登场 超级英雄面临末日危机

在今日曝光的“准备开战”版预告中,孙悟饭、比克、孙悟空、贝吉塔、斑斑、伽玛1号、伽玛2号以及海德博士等角色一一登场,更有终极反派沙鲁揭开神秘面纱,正邪两方势必掀起一场毁天灭地的大战!与此同时,孙悟饭、比克完成升级进化。野兽悟饭正式亮相,这是孙悟饭独有的超强形态,隐藏力量绝对制霸一切!而大魔王比克此番进化为橙色全新形态,巨大身躯和炸裂肌肉,都让人为之一颤!不仅如此,一直暗藏的大反派沙鲁也现出真身,进化的新形态让人不禁为悟饭比克捏一把冷汗!

同期发布的海报中,悟饭比克神情严峻,背靠背严阵以待,全方位观察对手状态。而对立面的伽玛1号和伽玛2号做出战斗姿态,时刻准备发起进攻。马上购票,本周五准备全面开战!

热门IP新作再升级 热血回归引爆期待

此番,《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热血回归,再度掀起一股“龙珠”热潮,粉丝对此期待满满,直呼“我的青春回来了”!这一次,孙悟饭成为绝对主角,全新进化令人眼前一亮,而比克也完成了史上最强升级,满足观众所有期待!同时,隐藏反派展现超高战力,让这场超燃对决看点满满,精彩不断!

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系列动画之一,《龙珠》系列动画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受到几代人的喜爱。而随着最强人造人的强势登场,《龙珠超:超级人造人》也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热烈讨论。正是如此,《龙珠超:超级人造人》在北美上映时,才一举击败了众多大牌云集的好莱坞电影,荣登北美票房榜榜首,从而证明了这部电影的不凡热度。本周五,同悟饭比克一起赌上全世界最强一击!

超人气动漫电影《龙珠超:超级人造人》由儿玉彻郎执导,传奇漫画家鸟山明担任人物设计与编剧,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负责国际发行,本周五全国超燃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火速购票,大银幕感受这部诚意满满的热血之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