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是枝裕和执导《舞伎家的料理人》曝剧照,2023年1月12日上线Netflix

故事改编自小山爱子的同名漫画。以京都的艺伎区为舞台,讲述舞伎(艺伎学徒)堇和料理人季代在舞伎宿舍里的日子,诉说由美食交织而成的日常生活。

 日前,Netflix剧集《舞伎家的料理人》发布一波花絮剧照,主演森七菜、出口夏希绽放明媚笑容,展现了二人戏里戏外的姐妹情,暖色调、和风气息满满的画面也尽显温情。

《舞伎家的料理人》由知名导演是枝裕和统筹并执导,川村元气担任制作人,同时津野爱、奥山大史、佐藤快磨也参与执导,携手将卖破200万本的火红漫画搬上荧屏,让动漫迷再次体验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味道。

故事改编自小山爱子的同名漫画。以京都的艺伎区为舞台,讲述舞伎(艺伎学徒)堇和料理人季代在舞伎宿舍里的日子,诉说由美食交织而成的日常生活。森七菜、出口夏希、莳田彩珠、松坂庆子、桥本爱、松冈茉优、常盘贵子等全明星出演。

Netflix剧集《舞伎家的料理人》全剧共9集,将于2023年1月12日上线Netflix。

关键词: 裕和 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