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偶像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确定今年不准备冬季特辑,将会休息一年

据《体育新闻》采访,MBC在今年春节连休期间没有准备《偶像运动会》,因此将会在今年休息一年。

 1月6日,据韩媒报道称,偶像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确定今年不准备冬季特辑,将会休息一年。

6日,据《体育新闻》采访,MBC在今年春节连休期间没有准备《偶像运动会》,因此将会在今年休息一年。

据悉,新冠爆发后《偶像运动会》以"2020年春节特辑"为结尾而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去年中秋时隔2年复活,给观众们带来了喜悦。但是,这次到来得格外早的春节连休《偶像运动会》决定休息一次,很多网友们对于节目组这样的决定也表示支持。

韩国MBC电视台从2010年开始举行的偶像运动会、每年分别在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竞技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箭、击剑、冰壶、体操等多项运动。每年都会邀请很多知名偶像参加,该节目人气很高,备受喜欢和支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