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去有风的地方》口碑大反转,网友评论比电视剧精彩

刘亦菲主演《去有风的地方》仿佛就是无法原谅的错,让部分网友找到了宣泄的口,毫无底线地指责。

 

李现、刘亦菲,俊男美女组合,又有谁看了不心动呢?

但是,他俩主演的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刚开播,某瓣评论惨不忍睹,差评满天飞。

许多人矛头直指刘亦菲,批评刘亦菲空有美貌,缺乏演技。更有甚者,攻击刘亦菲身材。

总之,刘亦菲主演《去有风的地方》仿佛就是无法原谅的错,让部分网友找到了宣泄的口,毫无底线地指责。

刚开始,鱼哥完全被漂亮的风景吸引,并没有过多关注刘亦菲和李现的表现。

所以,刚看完前四集,鱼哥基本断定,《去有风的地方》称得上是合格的国产剧,但是还远没有达到佳作的程度。

为啥?因为景色的美完全盖住了几位主角的表现。

当主角被忽略掉,就证明剧情不能引人入胜,算是遗憾。

然而,10集过后,当风景不再重要,人物开始饱满起来,故事也展开后,就会发现,电视剧的优点开始显现出来。

首先,刘亦菲的表现并没有如部分网友说的毫无演技。

事实上,刘亦菲在该剧中的表现要好过之前的古装剧《梦华录》。

主要是因为许红豆这个角色有一定的代表性,让许多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有巨大的共鸣。

所以广大的网友称这部剧相当治愈。

其实治愈这个词频繁的出现也证明了观众对于现实城市生活的不满,想要过轻松的生活的一种心态。

可惜的是大家也只能想想,真正像许红豆这样不顾一切离开城市的,其实很少很少。

因为现实不是电视剧,现实的城市打工人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岂能是说离开就离开?

但是正是因为许红豆的这个勇气让广大的网友们有了做梦的机会,好像许红豆这样的行为就是代表他们完成了这个说离开就离开的心愿。

这点,编剧和导演很厉害,懂得如何抓住人心。

所以10集过后,好多观众看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被许红豆做了,便开始喜欢并支持许红豆了。

大家也开始给这部剧打高分,与之前蜂拥而至打低分的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刘亦菲身为85后花,她的颜没有崩真的很好。

刘亦菲也确实是美,在如此漂亮的风景里,有如此漂亮的人,可以说非常赏心悦目,让人不自觉的开心。

李现也是俊男一个,不仅帅气,重要的是李现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

李现比较适合演这种慢节奏的剧,可以让人静下心来看到李现内在的优秀。

对于一部新的电视剧来说,过早评论其实都不是真心。

更可况,故事没有展开,人物性格没有饱满前,就凭借对演员的喜好打分,是对电视剧极不负责的态度。

《去有风的地方》10集过后,看看网友的评论才是最真实的评论。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比电视剧还精彩的评论吧。

许多网友开始表达对于这种生活的向往。

没错,对于大家来说,这种生活或许是每一个人都愿意过的生活。

可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只能是想一想,不可能完全放弃自己现有的生活。

毕竟我们要面临的事情很多,我们身上的责任也很多。

除了羡慕许红豆敢作敢为外,我们也只能再次羡慕许红豆为我们的梦罢了。

有很多人都在羡慕许红豆被治愈的同时,也觉得自己被治愈了。

其实对于现代都市打工人来说,有这样一部剧是很好看的。

我们无法实现的梦想,让虚构的电视剧帮我们完成,也算是一种方式。

有人说,电视剧假得要命,谁会这样抛弃一切去做这样的事情?

所以才说这是虚构的情节,我们看看就好,难道所有的电视剧必须真人真事?

不管怎么说,只要我们看着电视剧觉得温暖就足够了。

目前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口碑反弹是电视剧质量的最好见证。

因此鱼哥预测这部电视剧最终的得分会高于7.2分,成为2023年开年最成功的电视剧。

大家 觉得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