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星期三》续订第二季 曝先导预告,GaGa将原声献唱

《亚当斯一家》的网飞真人剧集《星期三》宣布续订第二季,并发布新季先导预告,星期三·亚当斯一脸傲娇地对观众致谢,称剧播后这几个星期,她在网上被模仿了很多次,“这是纯纯的折磨……谢谢你”。

 日前,《亚当斯一家》的网飞真人剧集《星期三》宣布续订第二季,并发布新季先导预告,星期三·亚当斯一脸傲娇地对观众致谢,称剧播后这几个星期,她在网上被模仿了很多次,“这是纯纯的折磨……谢谢你”。

预告片中不仅用到了Lady GaGa的爆红单曲《Bloody Mary》,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二季GaGa还将原声献唱,双厨狂喜的好福利,让第二季期待值再度飙升!

据悉,《星期三》首季于2022年11月上线,是上线首周观看最多的网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量3.412亿小时),超过此前冠军《怪奇物语》第四季的3.35亿。目前豆瓣9.9万人看过,并获得7.8的评分,烂番茄观众爆米花指数也达到86%。

关键词: 先导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