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 纵横宇宙》暗影蜘蛛侠离席, 凯奇未收到配音邀请

尼古拉斯·凯奇此前为《蜘蛛侠:平行宇宙》暗影蜘蛛侠一角担任配音,暗影蜘蛛侠的设定较为神秘,生活在20世纪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时期,主要负责打击当时一些邪恶的黑暗组织,成为罪犯闻风丧胆的蜘蛛侠。

著名演员尼古拉斯·凯奇近日接受影视媒体Screen Rant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未收到索尼《蜘蛛侠:纵横宇宙》的配音邀请。

记者询问凯奇:“我们看到暗影蜘蛛侠的机会有多大,你还会再次扮演该角色吗?”凯奇表示:“你们应该去问索尼,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目前)还没有人说过此事,我也喜欢暗影蜘蛛侠,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角色,蜘蛛侠已经是很酷的角色,然后再将其与詹姆斯·卡格尼、亨弗莱·鲍嘉以及爱德华·罗宾逊结合,他是一个很棒的角色。”

据悉,尼古拉斯·凯奇此前为《蜘蛛侠:平行宇宙》暗影蜘蛛侠一角担任配音,暗影蜘蛛侠的设定较为神秘,生活在20世纪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时期,主要负责打击当时一些邪恶的黑暗组织,成为罪犯闻风丧胆的蜘蛛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