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科波拉《大都会》已陷入制作混乱,失去了整个视效团队

《大都会》是科波拉一直想要制作的项目,当时有消息称科波拉自筹资金拍摄,其中一部分是出售了自己在北加州的酒厂赚得的数千万美元。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新片《大都会》已陷入制作混乱的困境,这部电影在亚特兰大拍摄进行到一半,上周失去了包括美术设计师、艺术总监在内的多位关键创作者。去年12月,还失去了整个视效团队。对于许多业内人士来说,这部电影像是在重演《现代启示录》的局面,而83岁的科波拉打破了好莱坞的一条基本原则:“永远不要花你自己的钱。”

《大都会》是科波拉一直想要制作的项目,当时有消息称科波拉自筹资金拍摄,其中一部分是出售了自己在北加州的酒厂赚得的数千万美元。但现在预算正在飙升,据一位制片人透露,目前无法判断拍摄能否按计划进行。尽管员工先后辞职,但科波拉仍在继续努力推进项目,并打算在本周招聘新员工。

关键词: 大都会 制作 科波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