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绝望主夫》票房已突破2亿, 常远诠释夫妻换位思考真谛

该片由张琦执导,常远领衔主演,李嘉琦、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李诚儒、李萍、赵柯、蒋诗萌、宋木子特别出演,魏翔、王宁、王智、黄才伦友情出演。

 电影《绝望主夫》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已经突破2亿!日前,影片发布了“迟到的真心”正片片段,胡铁男(常远 饰)对妻子许薇薇(李嘉琦 饰)为家庭付出的一切表达了感激,动人的演绎在温暖治愈的同时,进一步彰显出夫妻学会换位思考在家庭中的重要性。该片由张琦执导,常远领衔主演,李嘉琦、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李诚儒、李萍、赵柯、蒋诗萌、宋木子特别出演,魏翔、王宁、王智、黄才伦友情出演。

胡铁男吐露心声温馨感人 换个方式为家庭主妇发声

电影《绝望主夫》通过夸张的喜剧呈现形式,展现了大男子主义老公胡铁男(常远 饰)在“男女身份错位”的异世界爆笑改造过程,在欢乐之余引发了观众对于夫妻在家庭中应该学会换位思考的探讨。今日曝光的“迟到的真心”正片片段中,通过胡铁男的视角转换,也展现了他在这场真实“换位”过程中的转变。胡铁男经历了在“错位异世界”之中,与妻子许薇薇(李嘉琦 饰)在家庭里承担的角色互换,才感受到妻子此前面对繁琐家务和自私强势的自己背负的巨大压力。

他的思想转变,也表现了影片想要传达的深意,让家庭中的那些大男子主义者学会相互理解和换位思考。同时他对妻子一番深情吐露真心,也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像许薇薇一样的家庭主妇群体发声,她们为了照顾家庭没有自己的生活、被不理解自己的丈夫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影片以此为宣泄口,让观众关注到了“家庭主妇们”所面临的困境。

何为良性夫妻关系引发热议 有笑有泪欢乐治愈

影片中所展现的夫妻在家庭里分工不平均现象,也真实的反映了部分家庭的生活现状。而这也是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的重要因素,由此引发了观众对于什么是良性夫妻关系的讨论。影片向观众传递出婚姻中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尤其是女性群体,她们不该被束缚,更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电影通过喜剧的形式带来了欢乐,同时也温暖治愈了更多观众。

有笑有泪的剧情,令很多观众都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希望所有男性都能去看,学会换位思考,真正看到女性做出的许多牺牲和奉献”“影片诠释了换位思考的真正意义,不管男女都应该有独立自主的权利,而不是被束缚在传统的框架里”“看完这部影片能够意识到多去尊重和理解伴侣的付出”。

电影《绝望主夫》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 常远 真谛 片段 夫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