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将举行, 发展中电影计划揭晓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公布入选第21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21)28项入围发展中电影计划(IDP)。将于3月13至15日与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同期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也是2019年后首次重回实体形式进行。

 1月12日,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公布入选第21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21)28项入围发展中电影计划(IDP)。将于3月13至15日与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同期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也是2019年后首次重回实体形式进行。

28项入围计划题材类型多元,包括惊悚、奇幻、爱情、家庭及动画。其中包括7项香港计划,和8项HAF电影培训计划(Film Lab)的入围项目。计划来自多位知名电影人及监制如阿萨兰·阿米日、陈哲艺、扎克拉瓦·尼尔蒙罗、林育贤、耐安、纳迪尔·赛义瓦尔、泰迪·罗宾、田壮壮等,以及14位首次执导长片的新晋导演。

“我们期待跟众多电影人、业界伙伴,以及媒体朋友再次碰面。”香港国际电影节电影业办公室总监王庆锵表示。“HAF21作为重要业界平台,将继续联结亚洲新晋电影人,为电影项目提供机会。”

据悉,HAF21将于近期公布“制作中项目(WIP)”电影计划入围名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