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周杰伦转发《家有儿女》片段:继续努力

周杰伦在社交平台转发了电视剧《家有儿女》的片段,视频中宋丹丹饰演的刘梅对张一山饰演的刘星说:“人家周杰伦,亚洲现在……整个亚洲流行歌曲界排第一了。人家写的歌今年最流行的是什么?叫《听妈妈的话》!人家都腕成这样了人家还听妈妈的话呢!”周杰伦还发图回应表示“继续努力”。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转发了电视剧《家有儿女》的片段,视频中宋丹丹饰演的刘梅对张一山饰演的刘星说:“人家周杰伦,亚洲现在……整个亚洲流行歌曲界排第一了。人家写的歌今年最流行的是什么?叫《听妈妈的话》!人家都腕成这样了人家还听妈妈的话呢!”周杰伦还发图回应表示“继续努力”。

粉丝们纷纷表示,“我的童年梦幻联动”“真的,家有儿女含杰量极高”“国民度这块,周杰伦是拿捏住了”。

关键词: 周杰伦 儿女 片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