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译张颂文李一桐主演的《狂飙》,网传1月15日播出

网传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吴刚、倪大红等主演的《狂飙》有望接档即将收官的《向风而行》,将于1月15日在央八黄金档播出。虽然不知道定档传言真假,但是依然引发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可想而知,观众对该剧是多么的期盼。

近日,网传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吴刚、倪大红等主演的《狂飙》有望接档即将收官的《向风而行》,将于1月15日在央八黄金档播出。虽然不知道定档传言真假,但是依然引发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可想而知,观众对该剧是多么的期盼。

今天,不判断网传定档消息的真假,也不探讨该剧能何时播出,而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该剧有哪些看点,才值得观众如此期待。

首先,剧情节奏高能又紧张,故事内容更是引人入胜。

电视剧《狂飙》是根据众多真实事件改编,以“打伞破网,利刃出鞘”为主线。讲述了某市一线刑J,通过各部门的配合和自己的努力,最终将黑恶势力绳之以法的故事。并且,该剧的剧情内容横跨20年,是一部黑恶势力崛起的编年史,也是一部扫黑除恶的回忆录,更是全景式地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和复杂人性。尤其,跨度20年的人物角色的演绎,对于演员来说是个巨大挑战,也是演技实力的考验,甚是值得期待。

其次,演员阵容豪华又朴实,演技实力更是毋庸置疑。

该剧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石兆琪、高叶、贾冰、李健主演,吴健、郝平、王骁等友情出演。这类题材的影视剧有这么多实力派老戏骨加盟,堪称又是一部《人民的名义》规格和调性的现象剧。

有一说一,该剧演员阵容实力又豪华,全是演技派,没有偶像派。无论是领衔主演还是友情出演全是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无论演技实力还是艺德艺品都是圈内知晓的好演员;无论人物角色还是主角配角配得上戏骨云集的群像剧。

写在最后,网传《狂飙》定档消息已经不是一次二次了,从2022年到2023年,一直都有小道消息传出,从而引发网友一波又一波的热议。然而,该剧无论何时播出,都会引发全网轰动。因为该剧的剧情故事和演员阵容太吸引人了。换句话说,该剧具备了现象级大剧的潜质,想不火都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