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首映, 等等、小花惊喜现身

春节档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在上海举行首映礼,主演邓超、孙俪带着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一同出席。活动现场,等等梳小发型十分帅气,小花穿裙子靠在妈妈身边显得有些害羞紧张,邓超还透露:儿子等等在片中也有参演。

日前,春节档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在上海举行首映礼,主演邓超、孙俪带着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一同出席。活动现场,等等梳小发型十分帅气,小花穿裙子靠在妈妈身边显得有些害羞紧张,邓超还透露:儿子等等在片中也有参演。

现场两位小朋友还分享了观看感受,等等说这部片子给了我很多勇气,以后遇到事情他想试着自己解决,而不是告诉爸爸妈妈。小花说“很喜欢,我还想再看一遍。我觉得这个电影太好看了。”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等主演,90年代初,中国男乒屡败欧洲劲敌瑞典男团,连续三届世乒赛与男团冠军无缘,跌入谷底。以蔡振华为首的新教练班子临危受命,对中国男乒展开全方位改造,目标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共待全家欢呼!

关键词: 绝地 小花 中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