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杰瑞米·雷纳腿部重伤失血,离康复还要走很长的路

他下车与亲人交谈,铲雪车突然自己动了起来,雷纳试图进入驾驶室应对,在此时被铲雪车碾压了腿部导致重伤失血。当地警方赶到后,他被直升飞机送往医院,稳定了伤情并接受了手术。

根据《人物》杂志报道:消息源透露,在今年元旦因铲雪受重伤的杰瑞米·雷纳,“离康复要走很长的路,他目前有着积极的进展”。雷纳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也多次在社交媒体更新自己的情况,感谢大家的关心。事发当地美国内华达州瓦肖县的警方透露了现场情况:雷纳在家中举办新年聚会招待亲友,散去时发现大雪堵住了路,雷纳开出重达6.5吨的铲雪车来处理。

此后,他下车与亲人交谈,铲雪车突然自己动了起来,雷纳试图进入驾驶室应对,在此时被铲雪车碾压了腿部导致重伤失血。当地警方赶到后,他被直升飞机送往医院,稳定了伤情并接受了手术。

关键词: 杰瑞米 康复 雷纳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