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BIGBANG太阳确定出演《全知干预视角》,婚后首档观察综艺

今日有韩媒报道称太阳正在录制MBC综艺《全知干预视角》,所属社回应表示尚在调整日期,但确实已确定出演!

今日有韩媒报道称太阳正在录制MBC综艺《全知干预视角》,所属社回应表示尚在调整日期,但确实已确定出演!

太阳最近和YG娱乐合约期满,转签到Teddy和Kush创立的旗下独立厂牌The Black Label,但仍是BIGBANG的成员、也期待BIGBANG的回归及活动。

今天中午公开了时隔5年之久的新歌《VIBE》,由防弹少年团Jimin作曲并参与合唱。 推出之前就引起大量关注,MV公开仅3小时已有200多万人观看,在各国K-Pop粉丝间反响相当热烈。

歌曲公开前太阳在YouTube直播倒数,聊到前几日有网友问太阳会跳舞吗? 他不是主唱吗? ,谦虚笑说。今年是出道17周年,在我们活动初期出生的人也许较少看到我当时的模样吧。 后来确实把重心更多放在演唱方面,但出道初期和第一张SOLO专辑可是跳过很激烈的舞呢。

太阳2018年与相恋多年的闵孝琳结婚,随后便入伍服兵役,退伍后在2021年12月迎来第一个小孩。 也许一直专注於家庭生活,太阳在2017年正规三辑《白夜》后鲜少在媒体前露面,去年作为BIGBANG成员发行数位单曲《Still Life》也没有任何宣传活动,可谓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这次出演《全知干预视角》,终於能看到他在生活中的模样啦!

关键词: 视角 观察 综艺 太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