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满江红》首映获好评,预测总票房上涨5亿

20亿,对张艺谋导演来说,这样的数据是可以接受的,也不低,但考虑到这部电影招来了沈腾、雷佳音、易烊千玺、张译等实力派演员,20亿太少了。

 

一部电影想要获得好的数据,必须把电影的质量、前期宣传、演员阵容、院线排片、每一个环节都做好!

就拿张艺谋执导的《满江红》来说,电影敲定后,专业数据网站预计春节将获得20亿左右的票房。

02.

20亿,对张艺谋导演来说,这样的数据是可以接受的,也不低,但考虑到这部电影招来了沈腾、雷佳音、易烊千玺、张译等实力派演员,20亿太少了。

2022年下半年,沈腾马丽主演的《独行月球》上映。 该剧当时票房31亿,由张译主演的《万里归途》票房14亿,在易烊千玺之初演出的《长津湖》两首歌都有不错的镜头,票房近100亿。

03.

专业的数据网站为什么这么唱《满江红》呢?

理由很简单。 满江红是一部正剧,人们认为抗金英雄岳飞应该成为主角。 邀请岳云鹏、沈腾等喜剧演员,而不是成为喜剧。

所以,电影的质量是《满江红》这部电影能否翻身的关键!

04.

1月11日,张艺谋导演《满江红》也在北京某影院IMAX影院先行观影,专业影评人、院线经理先后对《满江红》进行了点评。 具体情况如下。

这次叫国师反转王,像《控方证人》一样不断反转,一层一层,直到最后都不知道真相。 几个演员的演技更火爆!

张艺谋《满江红》今天在北京首映式,好评如潮,上映结束后全场鼓掌三次。

第一轮院线业务观影结束,反响非常积极,笑点很多,参加比赛的电话络绎不绝!

很明显,满江红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05.

这时,让我们来看看专业数据网站为这部电影预测的总票房:

毒奶电影: 21.2亿

头条信息: 25亿

电影资讯网站: 20亿

电影柜台: 18亿

电影票房BAR:19亿

票房探照灯: 18.2亿

也就是说,满江红的预期总票房从原来的20亿上升到25亿,上升到5亿,涨幅很高!

个人数据显示,在《满江红》上映之前,沈腾出演的电影获得了279亿票房。 如果满江红最终超过21亿人,沈腾的累计票房将超过300亿人,成为国内票房最高的喜剧演员。

所以,演员与电影相互成就,沈腾的喜剧天分能为张艺谋新作增光添彩。 《满江红》会不会成为春节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满江红 票房 好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