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举行,发布2023年中国电视剧发展趋势关键词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在京举行,颁布“年度海外传播剧”“年度编剧”“年度优秀电视剧” 等13项荣誉,并发布了2023年中国电视剧发展趋势关键词。

1月14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在京举行,颁布“年度海外传播剧”“年度编剧”“年度优秀电视剧” 等13项荣誉,并发布了2023年中国电视剧发展趋势关键词。

活动邀请到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剧组、具有代表性的老中青三代创作者,共同回顾2022年荧屏佳作,展望2023年中国电视剧行业发展方向。活动现场,中国电视剧精品制播联盟正式成立,旨在以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凝聚行业力量、树立创作标杆、提升品质标准,促进更多能够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电视剧作品涌现。

据悉,CMG首届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电视剧频道(CCTV—8),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播出,届时将揭晓13项荣誉结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