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阿凡达2》北美五连冠达成, 杰拉德巴特勒《航班陷落》排名第五

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水之道》上周末3110万实现北美五连冠,北美影史第五周票房最高的三部电影都是他执导,分别是:《阿凡达》4280万、《阿凡达2》3110万、《泰坦尼克号》3000万。

舍我其谁!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水之道》上周末3110万实现北美五连冠,北美影史第五周票房最高的三部电影都是他执导,分别是:《阿凡达》4280万、《阿凡达2》3110万、《泰坦尼克号》3000万。

如果算上马丁路德金假期,影片北美累计5.7亿,全球累计19亿,突破20亿只是时间问题。(本文数据来自boxofficemojo,单位均为美元)

上周末其余电影,《玩偶梅根》1790万排名亚军,《穿靴子的猫2》1340万排名第三,《生无可恋的奥托》1260万排第四,新片《航班陷落》1000万落在第五名。

詹姆斯·卡梅隆在影片上映前曾做过两个预测:《阿凡达2》票房能否卖座要看第三周末票房,影片要赚钱全球票房要达到20亿美元左右,事实证明他两件事都说对了。

根据boxofficemojo的统计,《阿凡达2》上映26天累计5.26亿美元,比同期的《阿凡达》4.41亿、《壮志凌云2》4.81亿都要高。如果接下来该片还能维持一定热度,北美票房接近或者超过这俩(7.18亿和7.45亿)都有可能。

全球票房方面,《阿凡达2》19亿目前排名第七,两天内超过排名第六的《蜘蛛侠:英雄无归》。接下来的目标是排名第五的《复联3》20.48亿,第四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69亿。

《航班陷落》口碑

上周末前五名都过了千万美元,市场态势稳中向好。“陷落帝”杰拉德·巴特勒新片《航班陷落》在3023家影院上映,1004万排名第五,四天假期1160万。影片讲述一名飞行员发现自己被困在战区后,他被迫将自己的商业航班降落,一场风暴等待着他。烂番茄新鲜度74%,Cinemascore评分B+。

恐怖片《玩偶梅根》次周末拿到1790万蝉联亚军,环比下跌41.1%,北美累计5644万,全球累计9397万。

《穿靴子的猫2》第四周拿到1340万排名第三,北美累计1.06亿,全球累计2.56亿。

《生无可恋的奥托》扩映到3802家影院,在第三周拿到1255万排名第四,北美累计1877万,全球累计3570万。

上周末还有一部新片《家庭派对》在1400家影院上映,380万美元排 名第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