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嘉玲为梁朝伟《风再起时》打call ,尽显二人恩爱

梁朝伟新片《风再起时》宣布定档2月17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打call照片和定档海报为自己先生打call,还调侃到“终于看到南江探长出来打工”,尽显二人之间恩爱。

 1月16日,梁朝伟新片《风再起时》宣布定档2月17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打call照片和定档海报为自己先生打call,还调侃到“终于看到南江探长出来打工”,尽显二人之间恩爱。

电影《风再起时》由翁子光导演、编剧,郭富城、梁朝伟、杜鹃领衔主演,许冠文、春夏特别出演,谭耀文、周文健、何珮瑜、金燕玲等主演。讲述张扬敢拼的磊乐(郭富城 饰),与内敛善谋的南江(梁朝伟 饰)在因缘际会下携手,破除旧规,立威造势,成为黑白两道人人皆知的“双雄探长”,自此叱咤香港三十年的故事。

该片是郭富城与梁朝伟两位影帝首次银幕同框,在最新曝光的 海报中,两人神色各异背对而立,跌宕起伏的“双雄对决”即将上演!

关键词: 刘嘉玲 梁朝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