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大年初一总票房6600万,《流浪地球2》仅1700万

预计今年的票房冠军将是《流浪地球2》。 第一部太优秀了,只要第二部的剧情不拖后腿,特效继续发力,就会获得40亿的票房。

想要通过一部电影获得三十多亿的票房,必须从一开始就发挥“支配力”!

什么是支配力,就是想看到人数多。 例如,电影上映数量多,例如,预售票房高!

从今年春节来说,确定元旦上映的电影有6部。 分别是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人身交换、深海、熊出没。

预计今年的票房冠军将是《流浪地球2》。 第一部太优秀了,只要第二部的剧情不拖后腿,特效继续发力,就会获得40亿的票房。

但现实却让吴京泼了一瓢冷水!

1月14日,春节开始预售,经过一天的“厮杀”,元旦累计总认购票房6600万美元,其中

《无名》以12.9%的电影获得了2160万以上的预售票房!

《满江红》在25.5%的排行榜上为1700万票房做出了贡献!

《流浪地球2》是27.9%的排行榜,只获得了1500万票房!

虽然春节档电影排名最高,但票房却被满江红和无名压得喘不过气来。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漂流的地球2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厉害。

去年春节从2月1日开始,日票房14.54亿美元,8部电影同时上映,其中5部日票房突破亿美元。 相比之下,今年贺岁档案的数据明显“丑陋”!

以目前的预售票房来看,除了吴京40亿美元被水淹外,其他电影十几亿美元、几十亿美元的票房也有很大概率要缩水。

于是发生了问题。 从2022年12月中旬开始,国内防疫政策开始实施,所有活动都不需要检查核酸报告,也不需要出示日程代码,应该有很多看电影的网友。 为什么是现在这个样子呢?

理由有两个!

第一,害怕感染

春运是中国独有的现象,每年这个时候,有数亿人流动。 疫情爆发的三年间,许多同伴因为出行困难而选择留在工作地。 今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回到家乡,和家人团聚。

与南北毒株不同,在南方工作的伙伴回到北方的话,有可能成为二次感染。 同样,在北方工作的同伴返回南方时,也会有同样的问题。 最好的方法是减少外出,减少聚会。

第二,口袋里没钱

这是现实问题。 在三年的新冠灾祸中,上司过着艰苦的生活。 员工也过着艰苦的生活。 带着家人花几百美元看电影,真的有点奢侈。

所以,从目前的预售数据来看,国产电影很难获得高票房。 谁会成为今年春节的票房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票房 大年 地球 流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