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丁海寅《D.P:逃兵追击令2》首发剧照,三季度播出

该剧由丁海寅、具教焕、金成均、孙锡久出演,同时还有新面孔池珍熙和金志贤的加入。新一季的剧集将围绕入伍后意外成为追缉逃兵一员的俊浩展开,他将与浩烈搭档行动,共同面对那些逃兵背后的隐情和无法逃避的现实。

 1月17日,韩国Netflix发布了大批新剧动态,其中剧集《D.P:逃兵追击令》第二季首曝剧照,该剧由丁海寅、具教焕、金成均、孙锡久出演,同时还有新面孔池珍熙和金志贤的加入。新一季的剧集将围绕入伍后意外成为追缉逃兵一员的俊浩展开,他将与浩烈搭档行动,共同面对那些逃兵背后的隐情和无法逃避的现实。

《D.P:逃兵追击令》第一季于2021年8月播出,以追捕逃兵的军人为题材,讲述在军队里被逼到逃出军队的年轻人们的烦恼故事。该剧播出后反响热烈,豆瓣评分也高达9.1分。更是击败了《二十五二十一》《鱿鱼游戏》《衣袖红镶边》等作品,获得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作品奖。

据悉,《D.P:逃兵追击令》第二季全六集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公开!

关键词: 逃兵 D.P 剧照 丁海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