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马丽为《满江红》打call ,夸沈腾是实力派顶流演员

马丽通过微博发文为电影《满江红》打call,配文写道:“实力派顶流演员沈腾老师的新片~《满江红》开门红!大年初一上映,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中国电影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希望观众朋友都能在新的一年走进电影院,感受光影的魅力,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电影时刻!”

 1月17日,马丽通过微博发文为电影《满江红》打call,配文写道:“实力派顶流演员沈腾老师的新片~《满江红》开门红!大年初一上映,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中国电影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希望观众朋友都能在新的一年走进电影院,感受光影的魅力,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电影时刻!”

电影《满江红》由张艺谋执导,讲述了岳飞死后四年,金国使者死在南宋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南宋效用兵张大(沈腾 饰)与亲兵营副统领孙均(易烊千玺 饰),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他们能否一步步揭开谜底,寻找凶手和真相?该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